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我和朋友只要聊到國中,

每個人都可濤濤不絕的說出當年老師們體罰的招數。

不過,

說真的我不會痛恨當年老師打這麼兇,

因為她打我們手也會酸是真的為我們好,

也因為她這樣逼我,

讓我到現在對於國中教的東西還記得不少,

總算不妄我當年拚死拚活的K書。


而出社會以後,

只要每逢工作上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而我沒有準備好,

前幾天就一定會夢見到自己又回到國中時候,

等一下就要考試,而我完全沒有準備,

就要被老師打下去那一刻,我就會驚醒!!

然後就趕快把應該準備的事情準備好→果然欠打啊我


沒想到老師給我的影響這麼深遠,

我應該在今年教師節寫張卡片好好謝謝她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