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貴婦問我誰是奈潔拉?

我現在要回答小貴婦:奈潔拉是我的女神啊~~~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看做點心的節目,

但我覺得主持人很重要,

我很怕那種一直太認真講解但卻引不起我食慾的節目。


不過,不用擔心,

奈潔拉最讓我欣賞的就是一邊介紹一邊就會開始不時的偷吃,

做菜的人就是要投入才會讓人覺得好吃啊~

美味的表情讓假日早上9點半起來看節目的我,

都會對手上的鬆餅產生疑問:我吃的這是什麼東西啊(((((


奈潔拉.JPG 


奈潔拉的食譜不會很麻煩,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部:奈潔拉的夏日食譜:百香果慕斯+覆盆子

(插播一下:小貴婦,你的攪拌機是這個大小嗎?)


她的節目在旅遊生活頻道可以查到播出時間,

奈潔拉的官網是http://www.nigella.com/

中文食譜的部份只要估狗一下「奈潔拉」就可以查到很多。

 

之前有營養學家說奈潔拉的食譜是肥胖的惡魔,

矮油~~ 就是這樣才好吃啊,

更何況又不是天天都吃這麼好。

而且奈潔拉也毫不隱瞞這點,

看她一直發福的身材就知道了 XD


不過,

提到奈潔拉就不得不提到當年讓我對做菜產生興趣的家事天后「瑪莎史都華」,


MarthaStewartLivingMay2008.widec.jpg 

 

瑪莎的節目包含的範圍比較廣,

除了做菜外,還有家事、園藝、裝飾等,

連大嬸結婚時都忍不住敗下一本瑪莎的WEDDINGS來參考一下。


不過,

以前是公共電視有播,

但是現在好像都沒看到了,

連youtube也沒找到中文版的,

只能給大家看看圖片而已。


現莎moltenmocha_l.JPG   現莎2.JPG 

現莎3.JPG   現莎4.JPG 


但我還是會去瑪莎的官網看看,

雖然是英文的,

甜點的部份翻譯起來也還不會太難啦。

而且瑪莎家裡漂亮的東西實在不少,

看一看心情也很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