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恢復期_1.jpg 

 

 

 

黃金恢復期_2.jpg 

 

黃金恢復期_3.jpg 

黃金恢復期_4.jpg 

黃金恢復期_5.jpg 

 

請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餵母奶是不會變瘦滴~

這是我這幾個月來最大的心得。

厚,真的是災情慘重!不能減肥就算了,更可怕的是因為餵母奶,胃口變的很好,本來一個便當都吃不完的我,現在吃了一個,還會去偷大叔的便當來吃,然後3個小時後就又餓了。

而塑身衣到底有沒有用呢????

到目前為止,我只能說,食量是變小了,但是2個小時不到就餓了,真的是……

 

真高興又開始和大家聊天,

我會盡量保持這裡不要變成親子園地,

就算是媽媽也是要有自己的空間吧!

 

不過,

我還是要問一下,

有沒有媽媽可以提供餵母奶中的減肥方法??

小貴婦,有沒有,有沒有(用力搖晃小貴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