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要到外地去開會,雖然跟他說沒問題,但還是講噗浪上擔心了一下我要單獨對二個小孩的事情。

小科力挺支援,雖然高高手Kay不在,姐妹淘們聚一聚,人多一定搞得定的。

即然這樣,就連w的寶貝兒子也一起來狂歡同歡吧!


一邊聊天一邊看蘋果西打和哥哥玩。

沒多久,哥哥就來找媽媽了:「媽媽,我喜歡小蘋果,你買給我!」這小子,你以為我女兒你媽買得起嗎 XD

但是一下子就又看到哥哥躺在盧小小的西打旁邊彈琴給她聽,難不成這小子是想通吃嗎?

201108姐妹淘.JPG  

本以為小孩子可以玩小孩子的,大人聊大人的,但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兒呢?

小孩沒多久來找人陪了,只好下海陪小孩玩了(但感覺是被小孩玩)。


小科在Kay的調教下,已經從讓小孩心生畏懼的恰北北阿姨轉變成和藹可親的小科大師。

平常可以大吼大叫的跳拳擊有氧的小科姨,事後居然表示陪小孩更累!

那你就來我這裡運動啊,不收錢還供啤酒耶!!

當媽的就是不同,整個場面都hold得住。

棠棠畢竟還是未婚,陪小孩玩這事兒過幾年再拿手也不遲。

至於我,已經把小孩都拋腦後了,我只覺得太好笑了,不錄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等大家都回去,蘋果西打洗好澡馬上倒在床上睡著了,一點都不囉嗦,真是太好了

歡迎大家常來啊!!


然後感謝蕭董帶來的香檳王!

201109香檳.jpg  

你這樣,會把我們寵壞的啊~~~

 

 

然後,大家不用擔心旁邊有小孩,大人萬一喝醉怎麼辦?四個人喝一瓶,怎麼可能醉啊(挺胸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