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小姐從紐約回來了,
很夠意思的她帶了許多的"等路"回來!

但是其中最得我歡心、評價最高的是…

2008年紐約市消防隊的帥哥月曆 

啊~~~~~~~~~~~~~~~
真是一整年的快樂啊
我要把月曆掛我書桌前的牆壁上,
在夜深人靜時,
可以呆呆的看著帥哥發笑,
這麼極品的消防員,
紐約真是一個好城市啊



如果台灣也這麼拍呢?

應該也有帥哥吧?????我想??????

嗯~ 算了, 當我沒說


好了,為了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派出二位我最愛的消防員來和大家打招呼




(這一張是我的菜,為了他,我想我會變成縱火犯吧)------->忽然覺得口氣很熟悉,我一定是太常去阿尼基的網站了

啊~~ 一整年的快樂,
我以後一定要每年買,來贊助紐約市的消防隊,


因為,我是個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