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唸著要替自己的書作書套這件事,因為有時候帶書在外面看時,不太想給別人知道我在看什麼書,或是因為有的封面實在是不怎麼好看,光拿著都害羞。(真的,有的封面我都很想問一下是出於什麼想法或是發生什麼事,怎麼會這麼的… )----->我是說醜到拿了會害羞,啊你是想去哪裡

可是因為我想做的書套是比較複雜的想法,在這之前,就先決定來替記事本換個書套,順便練習一下好久沒用的縫紉機。

其實我的記事本原來的封面還蠻可愛的說,可是就是因為太可愛了,有時在客戶面前拿出來覺得超不專業的。(好啦~ 我膚淺啦,我就是這麼重外表啦~)

剛好之前我阿母買的行頭裡面,有一件花到不行,穿起來簡直就會自動走去戴斗笠,然後唱著山歌去採茶的上衣,上面還有可愛的蕾絲和繩子,而家裡還有上次拍照買錯的棉布,圖畫一畫,配起來還很特別呢~ 好了!就這麼辦!( 我忘了要先拍一下衣服說)

所謂的沒圖沒真相,現在成果即將登場,答啦~~~~~~










哈哈,這個看的出來是外面啦后~ 花布是有彈性的,所以超難車,我還先假縫以防跑位太嚴重。外面繞的繩子也是採茶衣上的素材!因為我不喜歡記事本開開的,要可以扣起來,這樣放的東西才不會掉。

裡面還有做小口袋喔,封面裡是一個,封底裡是二個口袋,所以名片、小物、便條貼都可以有位置放。至於繩子端的固定物,本來是想綁一截小樹枝的,可是看到這個中間有一個洞的可愛5元銅板就改變主意了。用銅板不但很可愛,還有招財的意思(自己high著爽的),大吉大利、大吉大利!

雖然事後拿給K小姐看,她對我的車工有點評語,但是,我畢竟不是你們工廠的縫紉工人,他們如果做出這種車工當然會被你退貨。對於我,你就不要太要求了,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呢!不如這樣吧,我手上還有好幾個想法,等我把圖畫出來,你請工人幫我車個幾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