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過年,很糜爛。
完全比照神豬的飼養方式在過日子,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然後再吃吃喝喝!

在過年前一直唸著:
過年要來畫張畫、
過年要來把fifi媽寄來的龍槍看完、
過年要去拍點新的相片、
過年要……
完全沒做到!!
連上來po個新網誌都沒有,
硬要說我有做什麼不一樣的事,

嗯…看”百戰天龍”算不算啊?

起先是在酪梨壽司家看到討論”當年”的影集,
沒想到居然在vlog上找到影片,
找到時一整個熱淚盈眶啊~~
我的小馬和老皮、親愛的鳳凰城基金會…
還有我多年不見的青春年少隨著片頭曲一同出現了!


只是讓我很震驚的是,
馬蓋先居然說”英文”  ="=

喂!有沒有搞錯啊!
他不是Mac,他姓馬,名蓋先,江湖人稱小馬的啊!
很不習慣不會說「帥啊!老皮」的Mca先生,
小馬,你還是說中文吧!

現在回頭看當年每個週未夜必看的影集,
是我現在CSI看太多了,所以覺得劇情太簡單了一點嗎?
而當年青春無敵看到小馬和每集女主角搞曖昧還會害羞的我,
現在居然會覺得「嘖!眉來眼去個什麼鬼啊~」,
對於小馬那把什麼都搞的定的神奇瑞士刀也不再憧憬,
因為當年省吃儉用買回來後發現這把刀真是超難用!

往事果然不要回首的好!

話雖如此,
我還是看的很高興,
畢竟比起無聊的過年節目,
老影集還是有樂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