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台北,

當哥哥的紅色高跟鞋在舞台上舉起時,

引爆了全場的尖叫,

當時我和J約定一定要到香港紅勘去看哥哥,

這個我們從國中就愛到不行的男人。


只是沒想到,

約定的夢想還沒實現,

2003年的四月一號,

電視上傳來不可置信的新聞,

「開玩笑的吧!愚人節也不能開這麼低級的玩笑啊!」

我看著電視,

遙控器各大新聞台中不停的轉來轉去,

希望有一台可以告訴我,

哥哥出來澄清「我還活的好好的!」

可是沒有,哥哥一直沒有出現。


我撥給正在值班的J,

「你看了新聞沒?」

「沒有耶!怎樣?」

「你看一下吧!」

一下子,J回撥了,

可是,電話二頭的我們都說不出話來…


在那天,

那個用收音機錄下「拒絕在玩」的瓜呆頭女孩,

在西門町買到哥哥粵語卡帶的補習街學生,

我的青澀歲月有一大段隨著哥哥一同向我告別。


這麼多年,

我還是覺得很遺憾,

不能在紅勘聽到哥哥深情的對我輕哼著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 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