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發明仰臥起坐的呢?這個人真是不可原諒。



 


從小體能測驗中一定會考的就是「仰臥起坐」,


很糟糕,我就是不會


明明那些動不動就昏到的女同學都可以坐起來


為什麼我就是一個也坐不起來


所以,只要是考仰臥起坐,


為了避免在大庭廣眾之下丟臉,


我都會先去找康樂請他直接寫「0」。


但是高中時親愛的康樂死也不相信我一下也坐不起來,


所以…



 


30秒內,


大嬸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瞬間全班都感受到我的努力,


全場鴉雀無聲,


這個感人的情境,大概只有這次奧運的跆拳道比賽可以比擬(誤)。


 


可愛的康樂還是相信我是有人性的可以的,


她把我拉到旁邊特訓,


告訴我要用哪裡的肌肉、要怎麼出力,


下課前,決定叫我再做一次。


 


這一次,我們全班同學圍著我,


不停的喊「加油!」,


感覺很像在看人家打架,


人性的光輝在此發揚光大。


而在大家的加油聲中,


我做到了…



 


是的,我達到了人生的最高峰,


我做出了生平第一下也是唯一一下的仰臥起坐,


而且…


之後再也做不出來了  


 


 


 


我恨仰臥起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