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到泰國怎麼可以不按摩呢! 


 
大嬸一直很期待這次的泰式按摩,

看看這傳統按摩對我石化已久的肩膀是不是有療效!


按摩的是一位大姐,

看起來就一付經驗老道的樣子,

果不期然,

非常會找到我的痛點,

害我過程中完全的一付老人樣,

不停的發出「嘖嘖嘖」的囋嘆聲。


就這樣,

從腳開始按,

沿著腰、背一路往上按,




大姐好像很不可置信,

照道理,

這個時候我應該全身都放鬆了才對,

怎麼會還有這麼硬的肌肉!


大姐又重新從我的腰、背再按上來,

忽然…




大力金剛指出現了…








啊~~~~~~~~~~~~~~~~~~~~~~~~~~~~~~~~~

「OK! OK! !   NO!  NO!  NO!」

驚醒的大嬸語無倫次的說著一口很溜(?)的英文,

人家說人在生死關頭時會用自己的最擅長的語言,

沒想到,

我居然是說英文耶!(意圖想要硬ㄠ自己是個英文溜的人)


但大姐不知是誤會我的意思還是不甘心不放手,

居然就這樣給我一直捏,一直捏

捏到我都要變張君雅小妹妹了,

才因為時間到而結束…


大姐臨走前,

還不忘走到我身邊


大嬸的泰式按摩,

就在被泰國人不以為然中結束,

而且痛的我半死,

我的肩膀還是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