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每次在我的烘焙筆記中,

可以看到 J同學很暴力率性的一面。

01.jpg 

 

事實上,

這位大姐有個很大的弱點:小強和豬豬

 

02-2.jpg

當時我打死也不相信 J同學如此脆弱,

實在和我心目中強者的形象大相違背,

還特地去找了一隻死掉的大豬豬,(→我超有研究精神的 XD)

沒想到 J同學一看到就腿軟無力、眼眶含淚,

楚楚可憐的形象讓我一度對她很失望很內咎。

 

只是在 J同學人生中最可怕經驗其實不是這次,

而是在高中的時候…

 

有一天,

J同學的房間忽然飛進來了一隻小強,

 

 03-2.jpg

 

大家都知道會飛的小強對怕小強的人簡直是比鬼還恐怖,

J同學馬上大叫的從房間奪門而出,

這個時候 J同學的弟弟波麗士大人很英勇的出現,

04.jpg 

拿出家中常備良藥武器- 殺蟑劑,

打算來個輕鬆的「打蟑救姐」。

 

小強發現不妙,

就趕快往窗簾後面著陸。

就在波麗士大人以為敵人已經纖滅,

翻動窗簾打算幫小強收屍時,

沒想到英勇的小強居然活著,

還以神風特攻隊之姿發動攻擊…

05-5.jpg 

 

由於事出突然,

受到驚嚇的波麗士大人忍不住啊啊啊!!!!!!」的叫了起來,

 

而小強就…

 

 

 

 

 

 

06-6.jpg 

 

飛進了波麗士大人張開的嘴巴裡!!!!!

 

小強很有警告意味的在波麗士大人的嘴巴裡拍了好幾下翅膀才飛出來,

波麗士大人這時已經完全忘了要打蟑救姐的事,

馬上衝到浴室開始--------刷牙!!!

 

J同學看著波麗士大人一遍又一遍的刷牙,

心裡雖然滿懷內咎,

但是其實最在意的是…

 

小強還在她房裡………

 

 

後記:

事後小強發生了什麼事,

已經沒有什麼人記得了,

只是後來看到波麗士大人我就忍不住會想起這件事,

而且從這故事大家可以學到了一件事,

就是

 

 

 

 

看到會飛的小強,

要記得「摀上嘴巴」再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