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部落格的主題相片我得介紹一下。

鏘鏘!我的幸運小猴出現了!

有看我凌亂的辦公桌的人都知道,小猴一定是坐在我的螢幕上方,即使是液晶螢幕出現後,小猴沒地方坐,也還是會在一片淩亂中找到他的位子。

很重要耶!從我在店裡買到小猴後,就陪我渡過很多人生的關卡,經歷了很多起伏,下了很多的決定。不過,我不是那種會對著小猴說話的人(聽我說話,是a-sir的工作),只是,在徬徨的時候,一抬頭,就看到熟悉的小猴,就相信小猴一定會帶給我幸運的,而在老天爺的照顧下及小猴的安定力下,我也一直幸運的走到了今天。

所以,找了時間,幫小猴拍了幾張「沙龍照」,決定讓他做封面小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