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辦公室大概每2~3天就會接到詐騙電話,
這一陣子,最常接的應該是中華電信說沒繳錢要斷話,要我按123找客服!
(大白,這個腳本熟不熟?)
有時候很忙的時候就會覺得煩,
按了123後就把電話放著,
讓他們放空一下,
有空的話就會想個腳本來和他們聊聊天!

這兩天就有一個想法要測試一下他們的反應,
今天,終於接到了!
好高興的不等他說完就按了123,
等所謂的"客服人員"接了電話以後..........

我:excuse me! could you speak English?
客服:...................
我:excuse me! could you speak English?
客服:mm.........., yes! English!
我:&^#*&$#^$*#^*^#*%&$^&#&!^#*&*%$*#&*&!*^$*&^$*&#(
一長串連珠炮英文).......
客服:.................................
我:*#^*^#*%&$^&#&!^#*&*%$*#&*&!*^

客服:.................................
(忍不住,噗哧了一下,被發現了!)
客服(火大的聲音):小姐,你說的很爛,你不要再演了喔~~~
我:(終於可以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誰在演啊..............哈哈哈哈哈........詐騙集團的人叫我不要演,現在是怎樣啊.......

被詐騙集團的人說不要演,人客啊!! 還有什麼更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