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國如果可以選擇,大部份時候我都會坐華航,因為我一直堅持華航的空姐比較溫柔、比較漂亮,光是這點堅持,華航實在該頒個華航之友的折扣給我。

可是,這次找行程時,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班機—長榮航空HELLO KITTY夢幻彩繪班機,先看一下航機的介紹:

HELLO KITTY迷有福囉!95/10/21長榮航空全新推出HELLO KITTY夢幻彩繪飛機慶祝大阪航線增飛,特別推出第二架HELLO KITTY彩繪機飛航,邀您一起與KITTY共遊大阪喔~

外觀有Kitty,走進機艙也是被滿滿的Kitty包圍,旅客手持粉紅色的Kitty登機證,進入夢幻Kitty座艙,迎面而來的是:身穿粉紅色的Kitty圍裙、頭戴Kitty髮飾的空服員,端上印滿Kitty標誌的Kitty主題餐:包括使用印有Kitty圖案的餐具,彩繪Kitty圖案或標誌的餐點,紙杯,紙巾,糖包....無一不是Kitty,機艙牆壁上掛著Kitty油畫,座椅頭枕上拋棄式的頭枕巾,也有Kitty,連廁所的衛生紙上,都印著Kitty!真是太令人興奮啦!

哦!我想到整個航程要坐在一整個粉紅色的飛機裡,就不由得噁心暈機了起來。太妙了,我一定要親眼看看哈囉凱蒂飛機長怎樣,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長榮的顏色是綠色的,而我就很期待chick in的長榮櫃檯會以粉紅色的HELLO KITTY造型現身!沒想到…居然很隨意的就只是在櫃檯上方掛上HELLO KITTY的圖,怎麼會是這樣,而拿到的登機証也是害羞的印了貓頭,我忽然驚覺得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這一切,在我看到飛機時,就得到証實了,一點都不粉紅,「夢幻彩繪班機」是夢幻在哪?彩繪在哪?好吧,我就把希望放在可能會打扮的很凱蒂和丹尼爾的空服員身上好了!

進了飛機,我成了一個找碴兒的傢伙,空服員還是穿一樣的衣服啊!后~麥當勞都還會全部的人都帶史瑞克耳朵說,真是太不敬業啦!所有的東西就印上貓頭,就說是哈囉凱蒂飛機嗎?不過,小柳還是很high的開始收集所有有貓頭的物品,包括:紙杯、餐具、糖包、頭枕巾…還有嘔吐袋,哈哈哈!不過,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們的凱蒂主題餐!喔!這個時候空服員有換上印有貓頭的圍裙啦!


回程的班機也是哈囉凱蒂飛機,不過,實在是懶得再拍下去就是了…

然後,哈囉凱蒂飛機也將在八月底全面取消,所以,我也算是有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就是了。
我想,下次,還是坐華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