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還沒到,W就開始提中秋烤肉的事,「告訴你,今年中秋要來我家烤肉喔!不用帶東西來,就怕你喝到太早掛而已。」哇~喝通海的咧!害我提前一個星期就在期待,一邊加班,一邊想著喝不完的酒

很討厭的事發生了!期待以久的烤肉居然和我阿母家的聚會撞期,很多年中秋沒這麼搶手了說。當天只得先和阿母去燒肉店吃,然後帶著已經有點小飽的肚子再殺去W家續攤,想說「唉呀~還真的要去人家家吃到飽喔~」但是,我錯了,我到現場時S已經和她大弟吃了一輪了,而食物豪華豐盛的,讓我後悔的要命,我幹嘛吃那麼飽啦  

W知道我們愛吃海鮮,除了準備生蠔、大蝦、香魚等,還特地做了一道泰式涼拌海鮮,而冰箱中也有台啤、海尼根、紅酒、香檳等不同選擇,還拿出來他們家泡的「清明草」藥酒,W拿給我時說成是"青春草",「青春!」我一聽到就毫不遲疑的大乾杯,青春這東西我很需要啊~



喔!那天是W的老公生日說,只是壽星歸壽星,在大家敬過酒、祝過生日快樂後,我還是毫不害羞的對壽星說:「那個.......生蠔,烤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