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為了W的婚禮,訂了一件Victoria's Secret 的露背馬甲。
外穿內著皆火辣!
卻在最後一刻考慮到當天要前後張羅很多事,不想給自己找麻煩,所以就忍痛放棄了!(事後證明,我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

但是總不能讓我的高檔貨就一直等在櫃子裡吧!
反正這一陣子天氣冷,還可以擋擋風呢,我想。

穿上去後,哈哈哈!
是的,
該有的,全有了,不該有的,也全不見了!
真神物也!

信心大增的我,就這麼出門上工了!
只是還沒到辦公室,
我今天的心情已經大壞。

靠夭咧!這根本就是個刑具啊,
鐵面人不過就戴個鐵面具,
姑奶奶我穿的是鐵甲啊!
一向自由自在的贅肉哭喊著要回到他原來的位置,
而無拘無束的胃也不停的翻滾哀號著,
上班不到二小時,
我的語氣已經比工作16小時以後還差!

好,我認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變成Victoria's Secret 目錄上的天使和魔鬼,
這不是個人幹的工作!
W,為了你花的大錢,我想你也無緣看到了!
因為,
這件馬甲,恐怕就會留在我的櫃子裡,
在多年以後,變成一個證物,
「看,媽媽以前有這麼瘦喔!都是為了生你,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