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怕自己的blog變成baby網誌,所以想說不再po樂樂的事,畢竟,這是媽媽的工作。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開了我眼界的事!
 

下午抽空去月子中心一趟,到的時候miro正在吃東西。

樂樂一個人在床上嘰嘰咕咕的,很可愛。

所以我就完全不理那個穿著採檳榔衣的miro,就在床上陪樂樂玩。

陪著樂樂玩的時候,看到床上有一團黑黑的東西,我以為是miro吃的菜掉在床上,想說等會要記得包起來丟掉。

等miro吃飽了,跑來床上時,忽然叫:「啊!臍帶!樂樂的臍帶掉了!」

嚇,那團東西是臍帶?趕快把樂樂的衣服掀開,真的是不見了!

我以為是酸菜,差點被我拿去丟的,比一元硬幣還不起眼那團東西,居然就是傳說中的臍帶,喔~~~原來臍帶長這樣,第一次看到!

只是很可惜,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

miro說我很好運,第一個拍到樂樂張開眼,又拍到樂樂掉臍帶!

只是恐怕芭樂會很不平衡,畢竟,她目前的職志就是把大白的baby網誌幹掉,呵呵!

我很高興的抱著樂樂,正要胡扯說樂樂就喜歡給漂亮阿姨拍時,懷中傳來一個味道,這個小孩居然。大。便。了。

嗯!還好我什麼話都還沒說出口,趕快把小孩還給miro,然後站到很遠的角落,遠遠的躲著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