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傳說中串聯串到死的連連看,是云點名的作業。
對於一個沒什麼朋友的人來說,只能把我認識的人努力的填進去!
而這些人會不會最後因為問卷,而決定不要我這個朋友了呢?
唉油~ 沒這麼嚴重啦,呵呵
只是最近沒空寫blog,大家就來玩吧!

以下是我的答案


◇ 點你的人是?

–云 


◇ 你們的關係是?

–網友,但是申請好友之後感覺有進一步的可能(飛踢,你在說什麼啊你⋯)
 

◇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很溫柔勇敢的女生
–2.朋友很多,是個好相處的人
–3.心情不好時,會想很多的人
–4.長女,所以擁有長女的韌性和為人著想的個性
–5.給人感覺是個吵架也會不好意思大聲對罵的人
 

◇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釐清了我的童年之謎「小甜甜情歸何處之阿利巴與安東尼之原來都是一家人」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我做了什麼?喂,這問我就不對了,去問芸吧!(芸:其實什麼也沒做⋯)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遠距離戀情喔!好害羞喔!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可以比我漂亮XD(這太為難人了)


◇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馬來西亞和台灣宣戰了嗎?不不不,談政治耶!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幹什麼這麼溫柔,可惡!

 
◇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套用芸的答案:廢話不必多說,飛來花蓮探望我吧!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溫柔多情的馬來姑娘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好聽的說法是獨立自主,難聽一點叫不合群;
–好聽的說法是勇於表達,難聽一點叫愛嗆聲;
–好聽的說法是夠義氣,難聽一點叫很雞婆;
–好聽的說法是有想法,難聽一點叫超難搞。 


◇ 喜歡的個性是?
 
–獨立自主

 
◇ 討厭的個性是?
 
–沒有想法、猶豫不決的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個性沉穩,有恆心的人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FIFI媽
2. J
3. W
4. H
5. K
6. 大叔
7. MIRO
8. 芭樂
9. 阿佳
10.大白阿伯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當然是我!還有誰,砍死她!
 

◇ (9)號是男是女?
 
–女的吧,我想!
 

◇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a 我真的是隨機填順序的,大彭先生和大白嫂子,MIRO和大白真的是清白的啦!
 

◇ 那(8)號跟(5)號呢?
 
–如果不排斥同性戀,而K又甩了老公,這樣⋯又是遠距戀情耶!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
 

◇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不,我只想當孕婦,不想愛孕婦

 
◇ 那(7)號呢?
 
–不考慮有拖油瓶的人XD
 

◇ (4)號是單身嗎?
 
–是,徵友中!意者請洽我的留言板!
 

◇ (5)號的姓氏?
 
–現代蘇武
 

◇ (10)號的名字?

–名字叫大白,那應該是姓真相吧!(冷)
 

◇ (4)號的嗜好?
 
–維護世界和平

 
◇ (5)號跟(9)號合拍嗎?
 
–打一架就知道了!
 

◇ (2)號讀哪間學校?
 
–以自己學校為恥,不願承認!

 
◇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有一隻被愛的很幸福的可愛小剌喔!
 

◇ (9)號呢?
 
–女王

 
◇ (3)號呢?
 
–懷孕中,整天想睡覺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什麼!?我喜歡連霧,不喜歡硬硬的水果!
 

◇ (9)號住哪裡?
 
–台灣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越華麗越好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是耶 ="=
 

◇ (7)號喜歡(2)號嗎?
 
–一定要逼我的朋友出櫃是嗎?

 
◇ (8)號跟(9)號呢?
 
–好吧!你們二個就在這裡出櫃好了!

 
◇ 你怎麼認識(2)號?
 
–不要逼我去回想這麼不堪的往事!

 
◇ (1)號有沒有寵物?
 
–有,還有一個blog紀錄養刺蝟的點滴喔!
 

◇ (6)號對你怎麼樣?

–我能說什麼,我能說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