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大嬸第一次登場是抓狂的形象(泣)



在我們家

「那個」是一個鬼上身的字

會以各種不同的化身出現

我也要很努力的從各個不同的狀況去猜出「那個」現在的身份


當然

還是會有猜不出來的時候

那時候我就會很抓狂

大叔就會摸摸鼻子  嘿嘿嘿的  自己去找「那個」


除了「那個」之外

還有「我的○○在哪裡」也是每天會出現的一句話

沒錯  ○○  也是一個擁有千萬化身的神秘客


不過

我覺得這個好像是家族性的

因為

大叔的爸爸  媽媽  姐姐  妹妹  一家子

常常會出現「那個」和「我的○○在哪裡」的對話


遺傳   真是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