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是”不正經”觀後感了,就絕對不是什麼影評!

所以要看這部電影的人,不用認真參考。


看完後,第一個感覺是--我要換手機!

哇,手機怎麼這麼好用,當殺手一定要有一隻好手機!可以遙控手槍、可以引爆炸彈、還可以一邊指揮同夥、脅迫他人,好手機果然真的重要!很可惜,片中並沒有證明拿那隻手機去打人,有沒有一擊致命的功能,不然就可以取代折凳的地位,一舉躍上七武器之首,殘念。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本片證時明歐洲車並非如傳說中的那麼不耐操,而且還非常的安全!

丹尼斯奎德開著OPEL ASTRA在大街小巷穿梭,無論被撞了多少次,即便被撞到原地打轉五圈半,打了檔後還是可以繼續催油追人,完全不會像小march,一撞就如一堆廢鐵攤在那裡不會動。而且被大貨車和牆壁夾擊後,丹尼斯奎德還可從容的將擋風玻璃踢開,只帶著一點小擦傷爬出來,這如果不是小歐寶安全性佳,就是美國特勤隊都不是普通人!


本片的好物不只如此,SONY的Handy Cam在本片中表現也極不俗!

佛瑞斯懷塔克在本片中宛如狗仔神附身,不停的拿著Handy Cam跟拍,不但直覺很準的拍到所有不該拍到的經過,還可提供給特勤隊優異的高畫質影像參考,果然完全防手震!而在大爆炸後,所有東西都摔了一地,Handy Cam不但完好如初,而且撿起來後,還可以繼續使用,而之後追著特勤隊跟拍,也完全不用顧慮電力問題,充份呈現出SONY的電池持久有擋頭。而特勤隊追丟歹徒之際,善良路人卻可以判斷出壞人逃逸的方向,再搭配120X的數位變焦,不用大炮鏡頭,一樣可以清楚的遠端拍攝監控,完全不失焦,根本是新一代的狗仔聖器啊!


本片非常殺時間

整片在特勤隊一人獨強全隊弱智的情況下,個人預估事件前後約不到30分鐘宣布搞定,不但壞人死光光,還屍橫遍野。不過在導演精心設計,不斷倒帶的過程中,片長居然有90分鐘,堪稱當晚最精彩的的謀殺,「殺時間」,真的很殺。時。間! 


再壞,還是有佛心來的

為了心中的聖戰,在利用後可以毫不留情的把人質殺死,還不惜用炸彈炸死一堆人的主謀,在最後一刻,良心發現的,不顧自己安危的,決定在高速駕駛的情況下,冒著翻車的危險,閃躲那個不停從各處冒出來,一直站在路中間的小女生,孟子說的「人性本善」在這一刻完全展露,啊~ 真的是佛心來的!


最後,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為了平衡觀點,也為了讓我以後下拔舌地獄時,可以少拔一次,我必須說,這個預告片真的剪的很好,感覺黑幕重重,再加上「八位陌生人的角度,八處目擊地點,八片真相拼圖」、「你以為目擊真相,其實不然」,讓我在電視機前看的熱血澎湃,蕩氣迴腸。我不得不說剪輯預告片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到底要怎麼把片中壯闊場面呈現出來,但又可以風馬牛不相及呢?

而電影簡介中的還有句一開始也很吸引我「如果觀眾不用各種不同的角度看這個事件,就無法解開電影的迷團」,但看完電影的我,很困惑,迷團在哪裡?有種我的智商被低估的感覺。

我只能說,導演說這是一部『看』的電影,嗯,散場時真的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