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走怪力亂神路線,怕被教壞的囝仔大小請自行離開



大嬸真的很怕鬼,

連進兒童樂園的鬼屋也是吱吱叫個不行。

雖然能不看鬼片就不看鬼片,

但是人有時就是會交友不慎,

怕鬼的人就是會交到愛看鬼片的朋友,(對!J同學,就是你)

硬被拉去看完以後,

大嬸晚上進洗手間連頭也不敢抬,

深怕在鏡子中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



話說就在上一週,

大嬸忙的天昏地暗的時候,

有天晚上居然失眠了!

翻來翻去的怕吵到大叔,

所以大嬸就帶著棉被去沙發上看電視。


看著看著,漸漸有了睡意。

但是,

因為大嬸是很淺眠的人,

所以感覺到有人走動的聲音時,

大嬸就醒了!

我以為是大叔發現我不在床上,

跑來帶我去睡覺!

可是!!!

那個人就停下來了,

這時我也發現,

我的眼睛只睜的開左眼,右眼完全睜不開,

我看不到那個"人",我只能感覺,

而我的手、腳完全不能動了!

「哇!被鬼壓」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我趕快把左眼也閉上,

我可不想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啊 (果然是膽小)


然後,

大嬸就要想到傳說中被鬼壓要罵髒話這件事,

但是無用的大嬸罵來罵去居然只有「靠!去你的!」

就一整個詞窮,

厚~~ 這樣鬼怎麼會怕啦


我想叫大叔,

但是根本叫不出聲音,

我從害怕變得生氣,

一把火上來「是怎樣,老娘要被鬼弄死了,你這傢伙還呼呼大睡」


女人發火果然是恐怖的,

這個鬼可能也是被老婆兇過還是怎樣,

忽然間,

我可以動了!

二話不說,馬上抓著棉被衝到床上,

也不忘到桌子上,

一把所有的佛珠都給掛到手上


當我把大叔搖醒後告訴他被鬼壓的事後,

大叔居然說:「我們家沒鬼」然後翻身繼續睡。



有,我們家有鬼,就是你這個死鬼啊啊啊啊(((((((((




以上,就是大嬸的驚魂夜,

話說到現在,

我還是戴著佛珠睡覺就是了

反正我就是怕鬼啦!



《大叔有話說》
我們家真的沒鬼,但是…有老虎





PS  科學這麼說
被鬼壓在醫學研究的說法,就是人在睡眠過程的程序通常是先進入淺睡、再進入深睡、再回到淺睡,然後才會醒來。
但有些人如果在進入深睡階段突然轉醒的話,就會出現被鬼壓的類似情形。
因為意識突然醒了,但身體卻仍停在睡眠狀態。所以在身體醒來之前,會發現自己全身不能動。

這樣有科學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