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一直不覺得我是女生

女生明明就是晒太陽會昏倒

一被兇就會哭倒在教室

很柔弱、很需要被保護

而我…




常常被老師唸:你能不能像個女孩子家?

我…我…

我只是不會昏倒、兇巴巴會打架、不怕蟲子…的一個不像女生的女生

所以

我一直對於柔弱這件事很好奇

到底那些女同學那種被人家保護是什麼感覺?



有一天,

機會終於來了。

我發現我家的桔子樹上有幾隻大毛蟲,



趕忙叫kosaku先生來拯救他那個"害怕毛蟲,亟待被保護"的姐姐,

沒想到

看到毛蟲的kosaku先生說:


然後就說了什麼,

人類要保護自然,就讓毛蟲有個安身立命的所在吧!

就頭也不回的快速退場 



咦~ 為什麼變這樣?

我只能安慰自己kosaku先生尚年幼,還沒辦法保護姐姐



而這個被保護的感覺,還是只能放在我的心裡,成為一個謎…




直到我和大叔結婚後,

家裡跑來了一隻女生看到都"應該"尖叫的小強,



很高興,多年來的夢想就要實現了。

不多說,趕快尖叫一聲!

大叔果然衝到我的面前,

被保護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但是護著我的大叔,

卻開始往後退…


是的,

大叔一邊護著我一邊後退一邊說…

「老婆,我們先出去,等一下,小強就會出去了…」


唉~ 


我這輩子大概沒什麼機會扮柔弱了,

要等人家來保護我

我想,我還是自立自強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