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砍掉-1.jpg

 

 

砍掉-2.jpg 


砍掉-3.jpg 




二個人在一起久了,

好習慣有沒有學到很難說,

但可以確定的是-----大叔開始學到我的毒舌


因為很少聽到大叔說出這樣的話,

害一向口頭上佔盡便宜的我居然說不出話來,

這是因為大叔說的是事實嗎?


沒有惡意的小毒舌不傷大雅,

二個人一起大笑,

也算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點小樂趣。


只是,

太惡毒的話或是負氣的話,

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說出口的話是收不回來的,

恐怕連用傳說中的鴿子蛋戒指也很難平復。

(↑ 我可能可以,大叔可以試看看)

 


陳綺貞的專輯很好聽喔!

請大家要買正版支持!!


============以下是懺悔文===============

前一陣子,

人不是很舒服,

所以上班以外的時間多在休息。


希望再來我就可以按照我的計畫開始畫圖,


嗯........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