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你是老板,我就不敢咬你



姓名:a-sir狗
年齡:看我的白鬍子,就知道我已經是阿伯級了
興趣:看家,我真的很會看家
管閒事,舉凡gucci太high、太多小孩找gucci玩很吵、隔壁阿姨帶gucci出去散步太久…,都在業務範圍內
討厭:沒事有人拿相機對著我,我無論如何是不會正眼看鏡頭的
希望:每天散步的時閒可以延長到2小時,逢假日就去河堤、海邊或大草皮散步


我是男生,不要把我搞的太娘啦!



姓名:臭小嘟
年齡:一歲半,正是最調皮可愛的時候
興趣:把不能咬的東西咬爛,如帳單、抽取式面紙(這個超好玩的)
吃東西,什麼都吃,我真的很好相處,只要記得給我吃就好^_^
討厭:沒有人陪
布望:a-sir哥哥天天來陪我


為什麼我要幫a-sir拉雪橇?!



姓名:王gucci
年齡:2歲半,正是交女友的好時機
興趣:客人來時,給他一個熱情的抱抱
吃東西,但不吃酸的
討厭:姐姐只帶a-sir坐車去海邊,我坐車就是去看醫生,啍!
希望:可以透過姐姐的網誌,認識可愛的女生,我…願意以結婚為前提和她交往(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