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的相撲夏季大賽由於我的朝青龍在第三天的賽事就受傷退出比賽,
害我看的很不帶勁。

在相撲賽的時候,我都得等到半夜一點,看NHK新聞的今日賽事回顧,
看完就一點半了,實在是很累。不過,看到朝青龍贏了,我就會開心
的覺得睡不飽都值得;雖然輸的時候,得看到某人幸災樂禍的樣子,
可是看到武道館中,坐墊滿天飛的塲景,也會很想有機會去現塲丟一
下,呵呵!

這一季沒有了朝青龍,眼看白鵬一路殺上來,居然沒有人出來制止這
傢伙,真是超空虛的!就像吃餃子沒有醬油可以沾,餃子還是很美味,
可是就是差這麼一點啊 (~"~??)。而且雖然他們倆都是蒙古力士,
白鵬就是沒有朝青龍那種上塲殺氣凜凜,贏了笑起來又像麵包超人那
種純真、可愛的樣子。胖胖的相撲選手,還是要可愛一點才好,如同
當年的貴乃花(后~!真不是我要說,瘦下來的貴乃花真是讓我很
shock,真是陌生到一點都不是我的貴乃花。)

我想,這一季我就同朝青龍好好的休息吧!偶爾看看那個有趣的高見
盛就好,就讓支持白鵬的那個人去囂張了,反正,下一季,我的橫綱
就會回來宰了你的大關了,哈哈!

朝青龍,八月的台灣之行可不要缺席啊!雖然,可能很多人會對著琴
歐洲尖叫,不過…,對於手下敗將就不要跟他太計較,那些人啊~~
只看外表,不看相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