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2年世足看到德國隊卡恩在球門前萬夫莫敵的表現之後,
就一直期待再見到卡恩的表現。
當這次世足賽開始,
想到當時淚眼看到卡恩坐在門前的那一刻,
就決心和德國隊(其實是卡恩)一同邁向冠軍寶座。
沒想到,克林曼居然沒讓我的神上場,派了萊曼當先發。
讓卡恩迷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挺德國…
只好一邊期待德國贏球,一邊又希望萊曼受傷或犯錯被換下來的情況下一直看到季軍賽。

昨天當Jessie告訴我,季軍賽是卡恩出場時,
沒打到冠軍的遺憾忽然就不見了,我可以看到我的卡恩了!
哈哈!太好了,說什麼一定要看的,
因為,再來就看不到了卡恩奮勇守住德國大門的樣子了…

一個晚上,卡恩果然沒讓我失望,
精采的表現,在贏的那一刻,真想問他幹嘛退休!
來我們這個世界足球排名第157的國家好了,比任何年輕人還英勇,
可是看他趨前和菲戈致意的時候,就覺得傷感了起來。
還好沒打到冠軍賽,
不然卡恩也不會有這麼完美的告別戰,

世足賽今晚就要結束了,再來的晚上可能有點空虛。
不過,這個月這樣熬夜看球賽,
就算沒有爆肝,肝火也大大的上昇不少,
至少我的痘子從球賽開始就沒有停止出現過,
總算有看到卡恩,一切都值得了。

還有機會看到他撲球的樣子嗎?
可以再聽一次他的獅子吼嗎?
再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