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新厭舊的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把blog的版重新弄過。只是,這一陣子,連上來寫網誌的時間都很少了,誠如fifi的媽說的,這麼大的工程,可能會把我給累死,就一直躅躑不前著。

本以為案子一結束,我們也該準備開學,可能就有點時間。沒想到,一連著的瑣碎,讓原本的友善人情,被理所當然的使用著,實在有點傻眼。而媽媽連掛多日的急診,讓一直以為她還年輕、還健康的我,捨不得之餘,也多了一份心驚,歲月果然還是誠實的啊!這陣子的變化,讓習慣計畫的我,完全無法照著走,只得拚了命的追趕著時間的腳步。雖然常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可是亂了的步伐,真的有點無所適從,所以決定了,最新的計畫就是「趕上變化」,哈哈,這樣好像有目標多了。想清楚後,晚上唸書也安心多了,終於可以上來我這個空虛很久的blog抒發一下。

等這星期日考完,剩下的,希望可以讓我趕上,啊~~新學期開始了,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