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湖渡假村?這不是我小時候去的地方嗎?」kosaku先生大喊著。

當我說らさん要去西湖渡假村開會,要順便帶我去時,居然引起了這樣的反應,真是可惡的小鬼!原本還興沖沖的我,就上網看了一下,嗯…懷舊卡通?這不是針對六年級以上的人所做的一個會洩露年齡的活動嗎?嘖!難不成被這小鬼說中了嗎?

當我們開了老遠的車到了目的地,らさん就被抓進會塲去忙了,其他去開會的人還好心的說:「我們會開一陣子喔!你可以自己去玩玩嘛!」@#*&的,一個人怎麼玩啦!早知道就帶NB去,還可以上msn找人聊天。沒辦法,找了份園區地圖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刺激的設施可玩,一邊用簡訊和朋友聊天。

結果,正在發愁沒東西好玩時,fifi的媽就傳來簡訊,叫我去拍一下小英的故事(fifi的媽啊!這個是什麼卡通啊?我沒看過耶),好吧!我就來去拍這些「完全陌生」的懷舊卡通好了!


湯姆歷險記

小英的故事

龍龍與忠狗

這個忘記叫什麼了?狗、女孩、獅子、稻草人和機器人

小浣熊,這個卡通有很有名嗎?

紅髮安妮,不過,好像影集的印象比較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