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到了放榜日,
從昨天和Jonathan兩個就在等,
台科大的網站如果有人氣計算的話,
大概我就點進去有50次之多,
等看到博士班榜單出現了Jonathan的名字,
心情真是超級不得了的好
只錄取二名,
沒想到Jonathan居然是正取第一名好厲害!
不過,fifi媽也很現實的問了現實的問題
忽然間,就又高興又擔心了起來…

唉,不管,事情沒遇到就不知道要怎麼做,
而且有我在呢!="=(聽起來很恐怖)

但是我想,Jonathan
我以愛妻的身份問你
你可不可以幫我考碩班,
然後幫我寫論文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