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搬進新家有好一陣子了,一直想去看看所謂的豪宅是長怎樣,再加上了S又買了一台wii,我們這群愛吃愛玩的人,這下是一定要去好好的拜訪、拜訪了 

到了S家,豪華的沙發、挑高的大廳、超華麗吊燈、有夠大的大餐桌、舒適的空調,我們這群人正忙著東看西看時,外勞微笑的端上切好的水果,S還用高級瓷器泡了壺拉茶出來,廚房中還傳出陣陣香味,喔喔喔~ 就差一個秀大叔,不然我一定以為這裡是花輪家了~ 
 
 拿著高級瓷器,不知不覺都優雅了起來 

S非常重視待客之道,拿出了她御用的美腿按摩師、窈窕美帶子、高檔瘦身霜,加上我帶去的眼部按摩器,玩什麼wii,我們完全就躺在沙發上不想起來,唉~ ,難怪人人都想變少奶奶,這種日子,天天過都不會膩啊! 
 
 這不是命案現場,而是W把所有的”傢私”全部用上,然後就叫大家不用理她了! 

但我們是來S家玩wii的是吧!上次在我家玩時S沒有來,她一直對於沒和我們來個大戰感到遺憾,既然這樣,不把S打個落花流水就太辜負她今天的熱情招待了。當然,這次我學乖了,我沒入戲太深,所以第二天就沒痛的像上次一樣完全殘廢的狀態。說到這,不免要說:正版的wii是什麼時候要上市啦,一直逼我去買水貨,很可惡內~ 
影片的部份,由於今天的無名太怪,過二天補上!

由於S家實在太棒了,有空調、卡拉OK、大電視,還有傭人,所以我們決定善自把S家列為我們的俱樂部。三不五時都來去一下好了!
S,孔夫子早就告訴你"損者三友",你有我們三個朋友,是注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