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蓮的電影院有鄉親回饋價,看電影只要100元喔!

所以等我們一知道這件事,
J同學
就吵著要去看電影,但由於週五新片人多,不愛擠的我便說要看上檔有一星期的賈思潘王子。

內容如何?!畢竟,賈思潘王子是奇幻故事,以至於劇情出現了魔戒的場面、還有小龍女的獅吼功,我在電影院中是可以很歡樂而怡然的接受!

不過,看完之後,我和J同學都覺得:沒想到甘道夫被封去當河神了!

但今天並不是要說賈思潘王子長的帥不帥這部片好不好看,而是我每次去看電影時就會讓我皺一下眉頭的事,為了這件事被
J同學叨叨的唸了好幾次我很龜毛很講究細節。

人客啊,歹誌係阿內啦!

以前的電影片,是薄薄的一張紅色、綠色或藍色的紙,上面有不知道為什麼臉都很臭的售票小姐寫的座位號碼,要進場的時候,門口的入場阿伯會在一個角落撕下一角,代表這張票就用過了,啊
~真是讓人懷念啊!

但在科技進步的今天,一切都有電腦,臉還是很臭的售票小姐按一按,就會列出票卷,上面還有撕裂線,真是太方便了。

問題來了,即然設計了撕裂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入場的服務人員不撕有撕裂線的地方,還是堅持要撕角落呢?我好好的一張票就這樣給我撕一角,實在是讓我覺得很疑惑,忍不住問了服務人員為什麼不撕撕裂線,對方一楞之下,隨口說:「上面的規定!」,上面的什麼規定啊,我正在再問下去,
J同學使出她警界學來架離抗議人士的蠻力技巧,硬是把我從現場架離,忽然之間很想學抗議人士躺在地上,大喊:「我只是要求一個解釋,難道也不可以嗎啊啊啊…」

不過,我也沒有低估會真的被
J
打死的可能就是了…


  明明就有撕裂線  (但這是鋼鐵人的票就是了)



後來,再去看電影,
J同學再也不把票給我了!

這有什麼好丟臉的?我只是堅持著孔子說的樂學與好問罷了。(有沒有這麼了不起啊~)

而且,後來也有一個人也產生了同樣的疑問!誰?當然是更龜毛有堅持的大叔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