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再去一次鶯歌,終於找了機會和らさん去。很幸運的,怕人多的我們到了那裡發現我們是在陶瓷嘉年華之前去的,還好,還好!非活動日去要停車都還得等一下了,如果真遇到活動,我們兩個不就悶在車子裡,想走又走不了。唉!人老了真的是怕人多的地方。

這一次去,首先是林教授在閒聊時不停碎碎唸的「富貴陶園人文藝術餐廳」。

位於老街上的富貴陶園在鶯歌的建築中是少見的簡約風格,庭園中擺了我和らさん很欣賞的余燈銓老師的雕塑作品,加上了大樹、草地、微風,唉呀!這次來鶯歌,真是太正確了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太享受這裡的感覺,以至於沒有很認真的拍照。所以,只能請你自己走一趟啦!

圍牆上有可愛的銅雕鳥兒

庭園一景

外觀
由於裡面不能攝影,而且坐滿了人,不好偷拍。可是沒想到回來後,居然看到有人的網誌有拍,是怎樣?難道是我看錯嗎?

可是我還是替我們點的餐拍了一下。富貴陶園的餐點,大多是250~350元之間中價位,當然也有高價位的世界美食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可是我覺得我們點的是價位的餐點,就非常好吃了,

可愛的咖啡杯,很有放進包包的衝動


這是我點的
燉豬棒腿肉骨茶盅,好吃

這是らさん點的脆皮焗烤海鮮麵,脆皮讓麵有更豐富的□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