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一篇私人恩怨的文章,而是要說一個人帶賽就要趕快去點光明燈,以免危害朋友的故事!
昨天,和老同事們聚餐,席間miro說了幾天前,裕德好心幫她道路救援,最後在miro揚長而去的同時卻踩到狗屎,日行一善卻落得整車大便味的悲慘故事。由於最近miro之不順,居然嚴重帶賽到可以危害他人,大家就認為她果然犯太歲犯的嚴重,我還開玩笑的叫她去廟裡點最大盞的光明燈,以保大家的平安。
快樂的聚會之後,我順路去買個東西。結果,被害人出現了,miro屎功再度發揮!是的,狗。大。便,不偏不倚,完完全全的就被我踩到了!而且就在我剛剛走過的地方,在短短的時間內出現的一坨熱呼呼、很新鮮的......屎
很哀怨,真的很哀怨!而在我想打個電話罵罵帶賽的miro時,她的人生忽然光明了起來,幸運之神的保佑之下,沒接到我那通哀怨至極的電話!
你,彭太太,去去去,給我去廟裡點光明燈!大家為了人生已經很辛苦了,不要危害眾生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