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說…
這裡是大嬸的私人天地,但生了小孩後難免就會有很多媽媽經,我想並不是每一個來這裡的朋友都喜歡看,所以就另外幫小朋友開了一個blog,也歡迎大家來看看 【蘋果西打看這裡】
我出國如果可以選擇,大部份時候我都會坐華航,因為我一直堅持華航的空姐比較溫柔、比較漂亮,光是這點堅持,華航實在該頒個華航之友的折扣給我。

可是,這次找行程時,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班機—長榮航空HELLO KITTY夢幻彩繪班機,先看一下航機的介紹: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一整個大懶,瑣事纏身。
從大阪回來一星期了,
本想把二次在大阪的旅行作一個整理,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我要說,為什麼會以為減刑是一個德政,德哪裡?積陰德嗎?就像有的人說的放生一樣嗎?我看,缺德還差不多吧!

並不是說我不贊成給更生人機會,但是,這次放出來的有搶劫偷竊犯、煙毒犯、強暴犯…,都是再犯率這麼高的刑案,2百多個強暴犯耶!喵的咧!總統家是有安全人員,啊我們小百姓是有什麼?爛命一條喔!

就在大減刑的第二天,我們這邊就出現了一個衣著不整,精神恍惚的陌生人。我頭先還以為他喝掛了,沒想到卻看到他對著手中的塑膠袋狂吸,shit!是吸膠的!他搖搖恍恍的走在路上,路上的人紛紛走避,我一時找不到警察局的號碼,Jonathan也直拉著我走開。心想,這傢伙明天就不要給我遇到,我一定要報警!不過,看樣子,有人比我手快,這兩天已經沒看到這個傢伙了!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辦公室大概每2~3天就會接到詐騙電話,
這一陣子,最常接的應該是中華電信說沒繳錢要斷話,要我按123找客服!
(大白,這個腳本熟不熟?)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覺得,是不是自己性子太急了,所以看到有的人做事時,會耐不住性子的去接手過來做。
就這樣,搞得自己很累,別人也放我push的很累!
其實,大部份的時候實在是已經看出這個作法這樣下去一定會有大麻煩。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堯嫂是失聯很久的姐妹淘,
很高興這一次居然因緣巧合的聯絡上。
(嗯…阿伯,我也是有哀傷啦!並不是說高興你怎樣,所以我們才又聯絡上!真的…)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會畫畫、很會攝影、二胡拉的還不錯的偶阿母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囉!
Jean的旅遊寫真
http://tw.myblog.yahoo.com/lu-jean 
請大家有空來逛逛,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K小姐提供的遊戲,她比我小二歲,我的腦年齡是28歲,她是20歲(得意的咧!)
請大家做看看,不要忘了告訴我你的腦年齡,我可是對年紀比我大的人很尊敬啊!
http://flashfabrica.com/f_learning/brain/brain.html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搬進新家有好一陣子了,一直想去看看所謂的豪宅是長怎樣,再加上了S又買了一台wii,我們這群愛吃愛玩的人,這下是一定要去好好的拜訪、拜訪了 

到了S家,豪華的沙發、挑高的大廳、超華麗吊燈、有夠大的大餐桌、舒適的空調,我們這群人正忙著東看西看時,外勞微笑的端上切好的水果,S還用高級瓷器泡了壺拉茶出來,廚房中還傳出陣陣香味,喔喔喔~ 就差一個秀大叔,不然我一定以為這裡是花輪家了~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