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說…
這裡是大嬸的私人天地,但生了小孩後難免就會有很多媽媽經,我想並不是每一個來這裡的朋友都喜歡看,所以就另外幫小朋友開了一個blog,也歡迎大家來看看 【蘋果西打看這裡】



由於昨天就排好今天要去一日遊。早上七點,一日遊的業者就開著九人巴來接我們到集合地點。上去了巴士,有點傻了,一車的金毛、紅毛、光頭,就是沒有半個黑頭髮的人,我們樂觀的想想這也不錯,因為好不容易出來旅行,我們真的不太想要任何社交活動(完全的自閉二人組)!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暹羅廣場東逛西逛後,肚子餓了,看天也黑了,決定來去桑倫夜市「Suan Lum Night Bazaar」。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泰國機場入關處的大神像,有好幾尊。不過,我只注意到,神像有戴戒指,好可愛喔!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沙娃滴卡,大家。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哈囉!我是江寶貝,我已經迫不及待來報到了!W媽媽」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為了營造大叔賢惠的假象形象,
特地把大叔之前有關新男人與下廚的題目中的"懶人味男人味食譜"翻出來晒晒。
讓大家看看大叔的廚藝!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小時候,我一直不覺得我是女生

女生明明就是晒太陽會昏倒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近花蓮的電影院有鄉親回饋價,看電影只要100元喔!

所以等我們一知道這件事,
J同學
就吵著要去看電影,但由於週五新片人多,不愛擠的我便說要看上檔有一星期的賈思潘王子。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次的課程,老師主要是安排我們練擠花,所以這個蛋糕的作法,可以參考上一篇的【可可瑞士捲】。現在,Ladies and Gentlemen!史上最華麗的蛋糕,即將登場!(請只留聚光燈,背景音樂請小聲,嗯!大家可以鼓掌了,謝謝)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筆記更新速度越來越慢,年紀大,手腳果然慢啊 (最好是這樣)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